心安

请你 全力以赴的开心

【刘奕君】我和我叔叔接吻了21

🙋  来更新了 

不出意外的话  下一篇就结局了

让我纠结一下  要不要再来个be结局😂


————————————————


自从过了彼此父母这关之后  我和刘奕君开始了光(没)明(羞)正(没)大(臊)的日子。

 

我问他过好几次 那天晚上在书房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爸究竟有没有为难他,但是他总是不肯告诉我,只是说没发生什么 只是谈话谈的久了一点。

 

对于他的这个说辞 我是不相信的。 我自己的爸妈我还是了解的,虽说宠我 但是对于婚姻爱情这件事 他们很固执。我总觉得一定发生了什么 让我爸妈可以松口甚至放心的把我交给他。

 

可是我尝试很多次 问刘奕君 问我爸妈,但是他们对此事丝毫不松口,我只好作罢。

 

北京的项目结束了,我也调回了A市。刘奕君几乎每周都会来A市,一方面是来见我,另一方面也因为他买的房子已经交房了,他要回来看装修进度。

他之前总是让我自己做主,我喜欢什么样子就装修成什么样子。但是我对于这件事有着莫名的执着,毕竟是他买的房子,理应由他做决定。 他总是拗不过我的,一直以来都是。

 

为了方便,我和家里商量买了辆车,这样我比较方便,有时候我也会去新房看一下装修,而且经常会去看刘奕君的爸妈,老两口年纪大了,谨慎些比较好。


每次他们都会提起结婚的事,我每次都搪塞过去,以至于他们偷偷问刘奕君我是不是压根不想嫁给他。刘奕君对此和他爸妈进行了深刻的交谈,我年纪还小,需要时间缓冲。

 

 

赶上我爸过生日,我是一定要回家的,刘奕君本想和我一起,但是由于工作实在调不开时间,于是买了很多礼品让我带回家。

 

“这些 都是给咱爸的!你路上小心,自己开车,慢点开咱不着急,累了就休息。”刘奕君一边帮我把礼品搬上车一边叮嘱我。

“那是我爸!刘奕君你改口别这么顺!”

“害 早晚的事,我提前熟悉熟悉。”

 

刘奕君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了。

 

我爸生日,多喝了点酒。我趁机问他那晚在书房究竟发生了什么。喝了酒的人总是方便套话的,虽然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的。

没想到还真问出来了。

 

我爸没喝多,起码脑子还清醒,我问完这句话 他就直直的盯着我。过了好一会儿,叹了口气“看来你是一定要知道了,也是 从小到大 你想知道的事,无论过多久你都要知道。”

 

对 我打小儿就挺倔的,而且还很轴。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生气。打的那一下也是真心实意想揍他。你年纪小不懂事,他刘奕君那么大岁数就任由你胡闹!”

“后来你可倒好!直接上去就帮他挡,我敢肯定当时你都没过脑子 完全下意识!那时候我就知道,完喽我这闺女算是砸他手里了。”


我爸说的对,当时的情况我完全是下意识反应,根本就没思考什么。

 

“后来进了书房。我问他是不是一时兴起,他要是没打算对你负责,或者没想过要和你结婚,我就算是这亲戚不要 就算是你以后恨我,我也要把你们俩给分开!”

“但是那小子 哼!那小子很严肃的跟我说 他不是一时兴起,他说他会对你负责。我也是个男人,我了解男人,他说归他说,你二十多岁真是好年纪,吸引到他也实属正常。”

“后来 他直接跪下了。哎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他这是为了你把自己放在了很低的位置啊。我能看出来,从进了书房那一刻起,他就没打算用他是我弟弟这个身份来套近乎。他算是真真正正把自己放在了要娶我闺女的位置来和我对话。”

 

我是真的没想到刘奕君会做到这个地步。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那么的骄傲,即便是他年轻时候工作受挫,爱情不顺 可我从未见过他把自己放的那么低。

 

“他还说了很多。闺女,咱家就你自己,我知道我和你妈之前对你的管教很严格,甚至你妈脾气不好,你总是受委屈。我也是听奕君说了之后,才明白你内心那么敏感和委屈。

哦对,他还给我看他体检报告,身体数据什么的,用实际数据告诉我他身体有多好,告诉我他能照顾好你。 他还把他买的房子写上了你的名字,还有这些年攒的钱,都交给我过目,说以后都可以给你。就算是你以后真的变心要离开他了,还能带上这些钱。”

“孩子,我也是个男人啊  当一个男人能为你做到这个地步 我没办法再怀疑他的真心了。”

 

 

我爸说完拍拍我肩膀就回屋睡觉了,他说他喝酒头有点疼。

 

我一个人怔怔的坐在客厅 不知所措。我突然胆怯,突然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刘奕君了。好像自从在一起之后,一直都是他付出的更多,好像遇到大事的时候,他总是挡在我身前的。

我心里胀胀的温暖,我突然觉得 我不恐惧结婚了 我可以走进婚姻了,和刘奕君,也只能是和刘奕君。

 

 

陆城要结婚了,他女朋友邀请我当伴娘,我欣然同意。于是周六我和刘奕君陪他们两个到婚纱店试婚纱。 陆城还邀请了刘奕君当伴郎。

我陪陆城的女朋友试婚纱,她撺掇我也试试,我本人对婚纱根本没什么念头,都说女生都向往穿婚纱,我觉得我还真就一般。 可是架不住她撒娇磨我,于是我选了一件比较朴素的,我不喜欢太过繁琐的。

 

当我换好婚纱的时候,陆城女朋友已经在试衣间外面等我了。 我第一次穿这种衣服,之前我连裙子都很少穿,我很紧张,不知道刘奕君见到我会是什么评价,不知道我穿成这样好不好看。

 

当我走出试衣间的时候,我听见陆城和他女朋友的赞叹。

“好看吗?”我盯着刘奕君问他

“好看 特别好看。”我看见刘奕君向我一步步走来,我看见他眼眶发红。

 

刘奕君站在我面前,温柔的看着我,用手怜爱的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近乎虔诚的吻在了我的额头。

 

那一瞬间 我想结婚了。

 

 

陆城的婚礼不大,邀请的都是关系很好的亲朋好友。我看着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下深情告白 甜蜜亲吻,不由得眼眶湿润。刘奕君在旁边揽住我肩膀说“化了妆别哭。”

 

后来新娘扔手捧花,我没上前,穿了高跟鞋我不敢闹腾怕出洋相。 


捧花是刘奕君抢到的,他抢到捧花之后 向我奔来,塞进我手里说要把好运气和喜气都给我。

别人只起哄说老刘对女朋友真好。 只有我们俩知道,他在众人的起哄中,在大厅的喧闹中,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安安 我们结婚吧。”

 

我一瞬间落泪,他记得我之前说求婚不要当着很多人,我觉得尴尬,可我又想很浪漫。于是他就在一个浪漫的环境里,用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声音来问我。


我哭着在他怀里疯狂点头 说着我愿意。


“她说她愿意 !她愿意嫁给我 !” 刘奕君突然好大声音,给我吓了一跳。

周围朋友笑着鼓掌 起哄,让刘奕君赶紧请他们吃饭。


原来他们早有预谋。  

 

评论(28)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