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请你 全力以赴的开心

【刘奕君】我和我叔叔接吻了20

🙋  更新了更新了~

我也真是服了自己  竟然写这么多了 


叩谢各位不嫌弃我啰里八嗦 流水账似的文 🧎‍♀️


私设如山  禁止上升 

⬇️

————————————


到了我家之后,我爸妈都特高兴。于是他们张罗着去我爷爷奶奶那吃饭 一帮人热闹热闹,

我和刘奕君谁都没能开口说出来我们的关系,实在是没有机会开口。

 

晚上就在爷爷家吃的饭  刘奕君坐在我旁边。

我食不知味,因为心里装着事情 实在没心情吃饭。 这件事就像个炸弹一样压在我心上,甚至引爆线都不在我手里,我没有任何的主动权 我完全被动。 


刘奕君一如既往的给我夹菜 剥虾,天知道他做这些动作的时候究竟多自然,我特别害怕他们看出来我们之间不同寻常的气氛。

 

毕竟自己坦白和被看出来 是有本质区别的!

 

“安安 你上次说的男朋友什么时候带回家看看啊,我们也帮你把把关。都多大了,也该考虑下一步了。” 好 又来了….  

“我…啊 下次有机会一定。” 我紧张的声音都在发抖。


刘奕君在桌子底下拉住我的手 捏了一下。我明白 他是在告诉我不要紧张。 他的意思是 有他在一切都没有问题。

 

我怎么会不紧张, 我爸妈从来都不是那么开明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知道我和刘奕君之间的关系之后会怎么对我。其实我怕的不是自己的处境 我是怕他们为难刘奕君。

 

无论是从他们那一辈的关系来论 还是从他是我男朋友这个方面来论, 刘奕君从来都没处于高位。 

对于我爸妈来说 他是弟弟 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 所以他没办法去硬刚的, 我甚至想到了最坏的结果, 无非就是让我们分手,可是我才不会,大不了我多磨几年。家里就我这一个女儿,爷爷奶奶也疼我,而且刘奕君爸妈那里怎么都是一大助攻。

 

饭后大家坐在客厅喝茶,长辈们喝了点酒,但是都没有喝醉。 喝过酒的人都话多,他们谈论着我无法插入的各种话题,我就在一旁给他们倒茶水。


话题绕来绕去 最终还是绕到了婚姻大事上。 一屋子的人 只有我和刘奕君算晚辈了,而且也只有我们两个未婚….  他们打算逐一教育。

 

“奕君 听你爸妈说 你不是都交女朋友了,都见过家长了!他们说很满意 差不多就赶紧结婚啊!我们都这个岁数了,再晚几年都没办法去A市喝你喜酒了。”爷爷开始发起攻势。

“嗯 等她准备好我就结婚。”刘奕君很认真的回答,只有我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趁机端茶杯  眼神是看向我的。

 

“安安 你也是!女孩子不要总是拖着,怎么 向你叔叔看齐呢?上次不是说有男朋友了,下次带回来!” 我爸也开始催我,我知道如果可以我爸希望我一辈子在他身边才好。可是他年纪大了 他想让我早日找到可以保护我的人。

 

 

刘奕君我们俩是坐在一起的,好像家里都默认了 我们之间的叔侄关系多么的纯洁无暇。

是的 毕竟那个元旦他当着所有亲戚朋友给我暖手,我把冰冷的手放在他脖子上,我帮他揉他落枕的脖子 他把手搭在我指尖…等等这些行为 根本就没有人怀疑过。

 

刘奕君捏了捏我的手,我懂他的意思了。 他是想现在和大家挑明我们的关系,我手心紧张的冒汗。 我做了个深呼吸 然后回捏了他一下,我会陪着他一起面对。

刘奕君朝我笑了,他眼睛是那么亮,眼神里有着坚定。

 

“哥 嫂子。”刘奕君站起来 挨个叫了一圈的长辈,然后很严肃认真的走到客厅中央 “其实 我女朋友就是安安。很抱歉一直瞒着你们这么久,我不是一时冲动我很认真。”

 

我爸最先反应过来,抄起角落里的扫帚就要打刘奕君。我急忙冲过去护住他,最后那一扫帚打在我后背。 疼的我直冒冷汗,心想着还好我动作快,还好这屋里没有钢棍。

 

他们大概也没想到 我会有如此快的动作。紧接着又是一阵吵吵闹闹, 我妈拦着我爸要揍刘奕君的动作;刘奕君爸妈在给我爷爷奶奶解释;刘奕君抱着我骂我傻。


妈的 好疼。  


我爸从来没打过我,即便我小时候淘气 他也从未对我动过手。这次也算是我自己咎由自取上赶着挨这一下。 但是这一下没能让我爸消气,他还在气急败坏的骂我骂刘奕君。

 

我心想 这回完了 我爸是真生气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终于平静下来了。我甚至觉得他们是说话太多口渴了才暂时不骂了。

 

“刘奕君你跟我过来! 安安 你滚去睡觉!” 我爸和我妈叫了刘奕君走进书房。

爷爷奶奶好似在刘奕君爸妈的劝说下接受了这件事。因为他们没再骂我。

可能刘奕君在他们眼里真的是顶好的男人,再者老一辈人的观念对于年龄差的接受度更大一些。因为我奶奶就比爷爷小了8岁。

 

很晚了 我让他们先去睡觉。爷爷奶奶还有刘奕君爸妈年纪都大了,他们劝我去睡觉,还说刘奕君没事。

 

可我怎么睡得着。 把他们劝进房间睡觉之后我一个人坐在客厅发呆。我不知道刘奕君在书房会经历什么我爸妈会怎么说他,是不是会说的很难听,会不会还有打刘奕君啊,毕竟刚才那一下被我挡住了。


原来人真的会睁眼到深夜啊,我一直以为这话只是在小说里写出来表达主角心理的。

直到我现在 真的坐在客厅 瞪眼看着天花板发呆。 一会儿胡思乱想,一会儿又放空。

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脑子里在想什么。

 

四点,天开始蒙蒙亮,距离他们进书房已经将近六个小时了。我不知道究竟要谈些什么东西 可以谈这么久。


刘奕君妈妈醒了,可能是年纪大吧 醒的格外早。她看见我坐在沙发上问我怎么这么早就起床,得知我一夜没合眼心疼得不行。一直要赶我回去睡,看不见刘奕君我怎么睡得着。


就在我们还在争论一会就去睡觉的时候,书房的门开了。我爸先走出来,刘奕君跟在他后面。

 

“爸 ”我怯生生叫了一声 然后看向刘奕君,还好,看起来一切都还好。精神头儿不错,走路也正常,看来没受伤。我走过去拉住他的手 不知道怎么开口,还没等我讲话就已经哭得不行了。

 

刘奕君又来哄我,我胡乱摸了一把脸  问他有没有事。

 

“哼!你咋不问问你爹我啊!”我妈从书房出来 把我爸拽回去休息。还体贴的告诉我刘奕君没事,让我带他好好休息 他们都一夜没睡。

 

“你也一夜没睡吧!哼 女大不中留!你回去睡觉 睡醒了我再找你算账!”我爸还是疼我的。

 

“他们有没有为难你啊。”我把刘奕君扶着躺下,都说没事 可我还是听他亲口说没事才会安心。

“没有,还能怎么为难我。要娶他的宝贝女儿 总要付出代价的。 困了 陪我睡一会,你不是也一夜没睡。”刘奕君把我拽倒在床上 抱住我。

“别 不合适。” 这可是在家里,长辈们都还在外面。

“有啥不合适的 他们不都知道了。听话 睡觉。我真的很累。”

 

有刘奕君在身边 我总是睡的安稳。 等我清醒过来 已经中午了。刘奕君已经不在房间了。


我跑出去 看到他们在张罗午饭,刘奕君围着围裙在厨房忙活。

我爸妈坐在客厅,看我出来招呼我过去。

 

“安安 你真的想好了?你知不知道和他在一起会面临什么,他多大你多大。你想要的他能给你吗?” 我爸递给我茶水一边问我。

“嗯 想好了。他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他一直都有好好锻炼身体,身体素质不比我同龄人差。他会陪我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他还会指引我方向。他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也是很好的导师。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 也很满足。爸 妈 我认真的 也想好了。”

 

“如果,我们不同意,你打算怎么办。”

“耗着。”

 

“这回你不用耗着了!奕君是个好男人,我昨天怀疑他对你是一时兴起,怀疑他别有用心所以我那么生气。我怕我女儿会受到伤害,我可就你这么一个女儿。但是昨晚,他那么笃定坚持。罢了罢了,既然你们愿意,我们老了 不操心了。”

“爸 我爱死你了!”  我飞奔过去亲在我爸脸上。

 

我和刘奕君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我真的好开心。

 

————————————————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