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请你 全力以赴的开心

【刘奕君】我和我叔叔接吻了22(结局篇)

🙋  更新了 

这篇就是结局啦~  感谢大家的喜欢


上篇我的表述有问题 !当时想的是肯定接下来是he的 

  在思考要不要 再来一个be结局  也就是最后双结局


因为本质来讲 这个人物关系还是有悖人伦的 

所以之后大概率会从中间某个篇章改变走向 (如果真的决定再写一个be 结局的话)


私设如山  禁止上升 

⬇️


————————————————


和刘奕君的婚礼筹备得相当顺利。


可能因为真的是他年纪不小了吧  他父母很高兴的帮着我们忙里忙外。 恨不得下一秒就赶紧结婚 第二天就给他们生个孙子孙女。


可是我们两个没有很着急,慢慢悠悠的筹备着需要的东西。 为了让家里人放心 我们还是决定先去领证,婚礼后续再举办。


我们不着急办婚礼的原因一部分是想等新房装修好,到时候直接搬进去,另一方面也是觉得一生一次的婚礼 一定要把所有细节尽量做到完美。我和他都是那种很注重细节也很追求完美的人。



民政局门口  刘奕君问我紧不紧张。 说实话 不紧张那是假的,毕竟这个门进去再出来的时候,我就是个已婚妇女了。


“刘奕君,我 能后悔吗。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吗。”我坐在副驾驶 手里捏着我们两个的户口本 转过头很认真地问他。 我真的无敌认真!


“做梦吧你就!想什么呢 反悔不了了!”刘奕君又是一脸看透我的表情,手指捏了捏我的鼻尖。 


“可是等会出来之后 我就变成已婚妇女了,好恐怖。我就不是小孩子了!”


“你在我这 永远都是宝贝啊。你每天这个小脑瓜真的是,总有一天会自己把自己绕进死胡同! 我们结婚是为了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给我一个合法的身份更好的爱你。你不用担忧那么多,有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前面。不要怕,我在呢。”



刘奕君说这话的时候,与我十指紧扣  说完话又凑过来环抱住我,紧紧的抱住我,想要给我一些力量。



我知道他可以照顾好我,我也知道和他结婚一定不会错,可我这个人就是很怂,之前是  现在依然是。面对新的身份转换 新的环境变化 总是会让我胆怯。



刘奕君双手捧着我的脸 描摹着我的眉眼,然后吻过来。

十指紧扣  点我鼻尖  拥抱  亲吻


这些动作仿佛把我拽回那年元旦。 那时候我们还是没有合理身份的、只能在黑夜中亲吻的叔侄,而现在我们是被家人同意且祝福的、正儿八经的未婚夫妻。


那些动作是这么的熟悉 我们之间是这么的亲密。我们心跳同频 我们深爱彼此。



从民政局出来,刘奕君拿着结婚证爱不释手,拿出手机拍了又拍。我看着他那副不值钱的样儿,突然觉得很好笑,然后我没忍住 真的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嗯?老婆。” 刘奕君丝毫没有理解到我的笑点。 不过他这声老婆叫的是不是太顺口了..


“笑你这幅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至于不至于啊  结婚证都要被你盘出包浆了。”“还有,你这改口未免有些太顺口了吧。”


“??拜托  这可是我们的结婚证!你都不重视一下吗?我现在恨不得给它供起来,裱起来告诉所有人 我刘奕君娶到心爱的人做老婆了。”


“来 老婆 叫声老公听听。”

我觉得刘奕君某种情景下真的很不要脸… 比如现在 


我不太能理解是不是男人都会对“老公”这个称呼情有独钟。之前他也提过这种要求,但是总是在我喝了很多酒之后哄骗我这么叫他,或者就是在床第之间折磨我开口。因为他知道 其他时间我是断叫不出口这两个字的。



“老公。” 这次我没有推辞,毕竟都合法了!叫声老公倒也是应该的。


刘奕君显然没想到我这次这么痛快,抱起我转了好几圈,我说晕了才肯放我下来。



转眼就到我们婚礼了,近乎完美的呈现出了我们想要的感觉。


婚礼很简单,来的嘉宾都是彼此很好的朋友和亲人。因为如此重要的时刻,我和他都是想和最亲近的人分享。


婚礼没有父亲将我交给刘奕君的这个环节。因为自从我之前见到一位父亲将自己女儿交出去瞬间落泪之后,我就打定主意不要让我爸爸承受这份难过。


我们在亲朋好友热闹的掌声中说“我愿意”  在所有人的祝福下亲吻  我想这世间最令我幸福的时刻应该就是此刻了。



晚上我们两个窝在沙发上,我整个人靠在刘奕君胸膛,手臂环抱住他。 刘奕君笑我怎么结了婚变得更加粘人,我也说不清 只觉得幸福的有点不真实。



我脑子里闪过那年元旦之后 我们之间发生的每一瞬间,不由感叹其实我们的经历没有那么平坦。 好似一切事情是顺利进行的,然而只有我们两个自己知道,在这么长的日子里 我们彼此内心煎熬成什么样。我们遇见的各种现实因素远比如今写出来的艰难的多。



不过还好  我们最终也算圆满。 



我牵起他的手  十指紧扣。  小手一牵 岁岁年年。



完 . 🔚


——————————————————

评论(31)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