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请你 全力以赴的开心

【刘奕君】我和我叔叔接吻了19

🙋  更新了  


私设如山  禁止上升  ⬇️

——————————————


自从和刘奕君发生了性质上的进一步之后,我越来越腻歪他了。 就是怎么说这个变化呢,一方面觉得这样不行 显得我一点都不独立,和我之前塑造的独立女性的形象相差太多了,可另一方面我又实在忍不住想腻着他。

 

好在刘奕君并不在乎我的变化 甚至欣喜我像个小孩子一样腻着他。虽说之前在他面前我也经常是个小朋友的状态 但是大多数时候我是不会和他撒娇 腻歪的。

 毕竟我是个独立女性,好吧 实际上我的内心活动是怕他嫌弃我….. 毕竟成功男人可能喜欢的是和他势均力敌的女人而不是想要个女儿。而我本身也喜欢势均力敌的爱情,虽然偶尔我也会表现出个小女生但是在刘奕君面前我大多数时候还是清醒独立的(喝多了不算!)

 

我觉得我要扎根北京了 真是不快乐。为了可以和刘奕君可以有更多时间的相处,我还特意让蒋哥把我调到了北京的项目上。 我承认这个做法太不理智了 真真是丢独立女性的脸了。可是拜托!他是刘奕君欸!老话说得好 色是刮骨的钢刀,我认了。

 

就是也不能只怪我.. 老男人真的太会了你们知道吗!他处处体现着多我的关爱和在乎,记着我所有的喜好,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就从来不会出现在家里的饭桌上;我坐没坐相喜欢蹲在椅子上,他就特意搜罗了一个可以蹲着的椅子放在我的书桌前;我不爱和白开水,他就变着法儿的买各种茶包,甚至买了气泡机。我喜欢发呆的时候抱着玩偶,于是他家就多了很多幼稚可爱的玩偶 和他家里黑白灰的装修反差太大,但是他却说很好。

 

咳 甚至于在床上都要问我的感受 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害羞的哼哼唧唧不肯说,但是他总是有各种方法撬开我的嘴…  我不懂为什么三十多岁的老男人精力还可以这样旺盛。

我也是一直健身的啊 我觉得我的体力真的很好了 可是在刘奕君面前根本不够看的

 

 

转眼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父母那边已经知道他谈了一个女朋友 老两口很开心,几乎每隔几天就要催他把女朋友带回家看看。 我爸妈那边也知道我谈男朋友了,一直说要让我带回家看看,帮我把把关,甚至还说让刘奕君先去看看我这男朋友靠不靠谱。

我….  他肯定说靠谱啊  那可是他自己!

 

我们两个默契的都没和家里人说透 我是还没准备好怎么面对我爸妈的质问….他是完全在等我准备好。虽然说 在我爸妈眼里 刘奕君是个顶好的男人,任谁见了相处过之后都会放心把女儿交出去的那种好男人。 但是 这中间并不包括我….

 

我之前有意无意透露过 以后找男朋友要找个像他那样的,我爸妈的回复就很迷 他们对我翻了个白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我很忐忑,我之前打预防针就是说我要找个岁数比我大的,我爸妈很赞同,他们觉得岁数大的会疼人,而且我在他们面前表现的就像个孩子 他们觉得要找个岁数大的照顾我 这很好。 可是后来,我妈说“你不能找个大你太多的,男人和女人的差距在中年体现不出来,可是等老年了,年纪差几岁身体就会差很多,到时候你怎么办。“

 

就是因为我妈之前说过的这句话,我一直不敢把刘奕君带回家。 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场景,我担心刘奕君会为此受到伤害。


虽然说我爸妈都喜欢他 都觉得他是好男人 值得托付终身。 可是..面对他们的女儿和自己叔叔在一起这件事 他们接受起来是非常有难度的。 而且 凭我对自己爸妈的了解,他们甚至可能会觉得是刘奕君坑蒙拐骗我这个无知少女…

 

我窝在刘奕君怀里唉声叹气,把顾虑说给他听。 因为他的朋友会有意无意问我们之间的进度,每次都被他用“安安年纪还小“搪塞过去,我们都知道 周围朋友是为了我们好 想看我们早日开花结果。 毕竟我和他在一起的过程实在说不上顺利 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衷心希望我们能赶快有个好结局,甚至李哥已经把份子钱准备出来了。

 

“刘奕君,你说你后悔吗?” 我闷闷的问他

他大概已经习惯了我思维的跳跃和没来由的落寞。“你指的是什么呢? 和你在一起这件事吗? 如果你说这件事 那我觉得我不后悔,相反很庆幸,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幸好 幸好我们在一起了。” 刘奕君抚摸我的头发温柔地回答我。

“不是这件事,我是想问 你后悔在二十五六岁的时候没结婚吗?” 

因为前几天和元旦结婚的舅舅聊天,他说如果可以让他选择,他一定会选择在二十五六岁的时候结婚,所以他让我现在就可以考虑结婚这件事。

 

“嗯…后悔吗,前几年确实很后悔,那能不后悔吗。那时候也算是最好的年纪了,也确实遇见了那时候想要走下去的人。 但是这世间哪能事事如愿,因为很多原因吧 她的我的还有双方家庭的,于是我们就那样不了了之,我前几年的状态你不是也都看在眼里。”

 

是啊 他前几年完全放弃结婚这个念头,他曾和我说结婚对他来讲就是一种形式,我之前经常打趣问他什么时候结婚,他总是笑着说明年。


我也知道他前一个女友,那时候我刚上大学 还不知道对他何种情感,只是单纯的想和他多亲近。那时我爸劝他早点结婚 他语气里满不在乎,好似对方同意就可以去结婚的状态。


那时候懵懵懂懂只觉得他把婚姻当儿戏 也觉得他不快乐。 后来才明白 他那时候应该真的是很随意了, 觉得合适就可以结婚的念头。

 

“后来看清自己对你是何种情感之后 就开始唾弃自己,觉得自己心思龌龊。但是也就是从那时候起,突然觉得结婚这件事不想将就了。之前总觉得要不就妥协吧 父母年纪也大了,应该去享受子孙满堂的天伦之乐而不是满头白发还为我的婚姻状况发愁。可是爱上你之后我经常幻想婚姻了,觉得一定很幸福,想和你有法律的牵绊,想和你结婚 想给你一个家 想和你有属于我们的宝宝。”  

“所以如果你现在问我 二十五六岁没结婚后不后悔,我想我是不后悔的,因为正是二十五六岁没结婚 我才可以在三十四岁考虑和你结婚。”

 

刘奕君真的好会说,我一时不知道回应什么才可以显得我深沉和成熟 。只好所在他怀里放空,满脑子都是他刚才讲的话。

 

“刘奕君,你什么时候有空带我回家见你爸妈吧。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况且…我又不丑。而且…他们之前那么喜欢我….应该.不舍得为难我吧。”

 

“你认真的?不害怕了?”  

“怕啊  当然怕。但是你会护着我的对吧。”

 

刘奕君效率真杠杠的,下周就带我回家了。


我站在客厅 面对刘奕君爸妈的热情不知所措。

“安安来啦!快坐,哎呀 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也不知道谁那么有福气把你娶回家呦,哦对了,今天奕君的女朋友也要来,正好!你也见见未来婶婶。”

我尴尬的不知如何开口 告诉她 我就是刘奕君女朋友。 我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开口称呼…  之前一直叫表奶奶 这往后咋喊妈啊….

 

“妈 爸。那个  安安就是我女朋友。” 还是刘奕君先开的口。

我听完他讲话 噌的一下站起来 走到他身边  和他父母面对面。

 

场面一阵寂静 我想如果这时候掉下来一根绣花针 那一定也能听的清清楚楚。


“表奶奶.. 不是 阿姨… 也不是..  我 我和刘奕君 就是.. 就是在一起了,一年多了。 他没逼我,也没骗我 真的。 我也是真的很喜欢他的。” 我一边说 一边快要哭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尴尬的场面 我甚至不敢抬头看他们的表情。

 

过了好久好久 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安安 过来坐。” 表奶奶叫我过去坐在她身边。 “你知不知道 你的选择以后面临着什么,他都多大岁数了!你才多大 以后你要怎么办你想过吗!”

 

啊?她没怪我? 好像还有点… 他儿子配不上我的语气

 

另一边 表爷爷踹了刘奕君一脚 “你小子怎么欺负人家安安 !你也不瞅瞅你自己啥德行!”

 

这??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表爷爷 表奶奶 我想的很清楚。刘奕君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我知道以后可能很难,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

“傻孩子 我们是心疼你啊!你这么好的姑娘 哼 配刘奕君这么个混小子 便宜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恨不得仰天长笑 他父母这关也太容易了吧!

 

 

又过了两天 刘奕君带着他爸妈和我一起回家。

嗯 还有更难得一关 : 我爸妈

 

刘奕君父母说他们也要去 也许能帮忙说说话。 于是我们装了满满一后备箱得礼品 踏上了回我家的路


——————————,


✳️关于上一篇  等我研究一下怎么写具体发生了啥 看看咋能放上来~

因为我有个朋友也想知道那天发生了啥 😏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