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

请你 全力以赴的开心

【刘奕君】我和我叔叔接吻了18

🙋  我又来更新了 


没想到竟然写到了18………


私设如山  禁止上升

⬇️ 

————————————————


由于工作原因  和刘奕君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就很凑巧 我们都忙。刚好我这有一个工程在做结算书,他那边有个新工程刚开始。所以我们两个就这么在两地忙着自己的工作。


每天也就是微信聊天说两句,然而大部分时间都是没办法做到秒回。 我们俩都是不一定隔了多久才会看到消息,不过看到就一定会回,而且我们也没有担忧会由于这些琐事影响感情。


大概是真的思想同频吧,我们俩丝毫没有责怪对方,相反还总是和彼此说消息不重要 累了就要休息。 毕竟人又不会离开。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不需要靠频繁的聊天来证明彼此想爱。 我们很适应这种状态 甚至也觉得心安。 

是一种没由来的心安,我丝毫不担心他会被别的女人抢走 他也从不认为我会接受别的男人。


如果真的要寻求一个原因 我归咎于 是我们前几年有着割舍不掉的亲情关系。

可是我闺蜜却觉得 这可能是真的合适。


工作终于都忙完了,这周打算去找刘奕君。晚上和他打着视频电话。


“我这周去找你 你带我去钓鱼吧刘奕君。”

“嗯?为什么钓鱼.. ” 不知道为什么刘奕君好像并没有很惊喜甚至我觉得他有点为难。他之前不是还说经常会去钓鱼的嘛  还说钓鱼静心。


“刘奕君  你为什么是这副表情?你不想带我去钓鱼啊  为什么?难不成有其他姐姐和你一起钓鱼?”  我当然知道没有 可我就是口不对心想无理取闹

“哪有什么女人  我是.. 害 我本来是想着买了拼图,想去找你和你一起拼拼图的。”


他说完 我俩盯着视频里彼此的脸 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一直都是随缘的  秉承着彼此舒服的原则就可以。大多数时候基本是去超市买些家里缺少的东西,或者去商场买些新衣服,再或者就是窝在家里看电影。 


没有像那些年轻情侣一样去各大景点拍照打卡,偶尔会去逛博物馆。我们好似是默认的这种相处。 也从没有因为周末安排而有过任何纷争,甚至于微信朋友圈都不怎么发彼此。


一来是我们本身也不是爱发朋友圈的人,二来是因为还没有和家里人说,发了朋友圈还要屏蔽觉得麻烦。


我从不与他争论这个问题,但是他会默默把朋友圈背景换成我们一起拍照的地点,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角落里有个我的身影。  他也会发些只有我们两个才能get到的梗 所以他也是在变相的官宣吧。 

 不过我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他的朋友们我已经都见过了,甚至大家有时候还会一大帮人去露营。  


所以安全感这东西  刘奕君给我给的足足的。


可是原来 大家心里还是会觉得愧疚啊。 

我会愧疚他因为和我在一起而失去了钓鱼的时间,他也会因为我喜欢拼图而尝试这项他之前丝毫不感兴趣甚至嗤之以鼻的娱乐项目。


所以我想去陪他钓鱼,我之前从来没钓过,觉得好枯燥。可是因为是他喜欢的,我想去试试。


“你怎么突然买拼图啊,之前不是根本不理解这东西的意义嘛?” 我还是那个直球少女

“因为你喜欢啊,我觉得你和我在一起之后都不像之前那么肆意了,我不想你受委屈。”


刘奕君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越来越会表达了,之前他总是不肯说内心,不肯诉说爱意。可是后来他变得特别会,动不动也打直球,有时候撩的我脸红他还不自知,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背着我偷偷报班了。


“我上周拼了个乐高,这周去钓鱼吧,下周你来我家我们再一起拼拼图。”我把事情敲定,因为确实上周工作压力有点大  熬夜拼了个小乐高  近期不想再拼东西了。

“好。”


钓鱼的不止我们两个,还有李哥一家,后来陆城听说之后非要过来凑热闹。我看他分明只是最后想吃鱼!


我让刘奕君教我,他把甩好得鱼竿递给我 自己去旁边弄另一根。于是我们俩就这么并排坐在河边,甚至都没有过多的交流,可我觉得他在我身边就好。 


今天也是战果颇丰的一天,当然大部分还是刘奕君和李哥他们钓上来的,我后来就和嫂子们玩儿去了。


晚上大家吃饱喝足各自散去 结束了愉快的一天。 哦 在此特别夸一下陆城的拍照技术,因为我和刘奕君都不怎么拍照,在一起之后的照片更是寥寥无几,大部分都是我拍的各个时候的他和他拍的各个角度和情绪的我。


我们两个人的合照几乎没有,自拍吧 不太会找角度,立在那拍吧 又觉得很奇怪。

陆城拍了一张我和他并排坐在椅子上钓鱼的背影,我好爱那张照片。



晚上回到家,我让刘奕君先去洗澡。我坐在客厅玩会儿手机。女生嘛 就是没洗澡前不想进浴室  洗了澡之后不想出浴室。


后来我洗澡的时候,真的舍不得出来,哈哈哈。水温好舒服,洗澡好快乐。就在我最后准备再享受一遍热水冲淋带来的快乐然后准备结束洗澡的时候,我看见淋浴头要掉下来了。


他家的淋浴头是那种一个大、一个小的。就是那个小的淋浴头要掉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刚刚拿下来用的时候没有放稳。


我来不及做别的反应,也完全忘记要用手给接住,甚至不知道要往外站,或者潜意识觉得我根本接不住甚至还会砸伤我的手,所以我当时傻傻沾在了原地,本能的用双手护住头,闭上了眼睛。


只感觉到淋浴头砸到了我的后背,然后又掉下去了. 是真疼啊这玩意儿砸人,疼的我直接喊出声。 淋浴头摔在地上动静也很大。


刘奕君听见响动急忙喊我,我光顾着疼根本没有听见他喊我。

于是他直接冲进了浴室,一直喊我的名字问我有没有事,他打开门的一瞬间我还是懵的。


他看了看浴室里 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然后用浴巾把我整个人包裹起来,横抱起我进了卧室。



“你说你  究竟几岁!为什么洗澡都会受伤  淋浴头掉下来你就不会躲开吗!?”我趴在床上听着刘奕君充满怒气的唠叨。 我知道他只是心疼我才会如此生气。

“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嘛!就只知道护住头 不能砸到我的头。哎呀你别生气啦。”我没有别的办法 只能撒娇,转过身拽着他的袖子摇啊摇。


刘奕君的怒气值好像并没有一下子消下去 我凑过去亲亲他,然后抱住他,整个人在他身上晃啊晃。“哎呀 你别生气了嘛!我这也没事啊,只不过肿了而已呀,过两天就好了。”


“安安 我劝你现在好好给我躺回去。别挑战我的忍耐力,我对你一直没什么忍耐力。” 我听见刘奕君咬牙切齿的声音,还纳闷他怎么了。


哦卧槽! 我被他从浴室抱出来没穿衣服! 所以我刚才….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刘奕君压在了床上,他的额头贴在我额头。我听见他浓重的喘息。


“安安 别挑战我的忍耐力。嗯 ?” 说完他就要起来,我拽着他睡衣领口把他又拽了回来。

“那你就别忍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分明没喝多少酒  怎么还能有这么大胆子。


刘奕君听完我说的话,直接低头吻我。带有侵略性的、急切地吻我。

“可以吗 ?”刘奕君抬起头 看着我的眼睛问我。


??这种时候了  都箭在弦上了  还要问我..  


我害羞 不敢回应“可以”    只能靠实际行动证明可以。我抬头吻上他的唇,我没什么吻技,不太会接吻,只知道胡乱亲吻。


“看来我的宝贝不太会接吻呢,没关系你不会的我都会慢慢教给你。”

刘奕君的吻落在我唇上、脸颊,他吻过我的眉眼 脖颈, 然后咬着我的耳朵在我耳边说“不要离开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我紧紧抱住他  告诉他我不会离开他。



一夜奢靡  老男人真是不一样  常年健身的老年人更是不一样.. 最后我真的是没力气说话了


—————————————


✳️ 是真的有点想写🚗  然而也是真的不咋会  没写过这玩意儿主要是 ! 怕写不好挨揍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